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人行神木市支行成功办理首笔再贴现业务

来源:榆林日报 2020-12-17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马蕊 通讯员 刘晓霞) 近日,人民银行神木市支行向神木农村商业银行办理了首笔票据再贴现5260.22万元,实现了榆林辖内县级支行再贴现业务“零突破”。

人民银行神木市支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再贴现业务的办理是人行神木市支行支持小微、涉农企业经营发展的重要体现,对活跃电票交易市场,改善企业融资环境有着深远影响。通过开办电子银行承兑汇票再贴现业务,人行神木市支行进一步提升了运用货币政策工具调节信贷结构的能力水平,打通了以地方法人金融机构为中心的票据融资渠道,优化了负债结构。

据了解,此次再贴现业务共涉及贴现企业4户,贴现票据38张,票据来源均为民营、小微企业,实现了再贴现政策对民营和小微企业的“精准滴灌”,缓解了民营和小微企业资金紧张的矛盾。

新闻推荐

一个好媳妇 撑起一片天 记神木好人、大保当镇小草湾村村民田二女

田二女给村里的老人义务理发文图/本报记者宋艳霞核心提示她是一位好媳妇、好母亲、好妻子,更是一位视孤寡老人、独居老人...

神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神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人行神木市支行成功办理首笔再贴现业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