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2020神木市首届半程马拉松开跑相约神木 筑梦全运

来源:榆林日报 2020-12-24 08:06   https://www.yybnet.net/

参赛选手在神木市首届半程马拉松比赛中。宋艳霞 摄

本报讯(记者 宋艳霞) 为助力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营造全社会关心全运、参与全运的浓厚氛围,发展群众体育运动,12月20日,由陕西省体育局、神木市政府、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榆林市执委会主办,神木市教体局承办的“相约神木·筑梦全运”2020神木市首届半程马拉松在该市滨河新区和谐广场鸣枪开跑。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神木市举办的首届半程马拉松赛事,吸引了当地1500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6公里)两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刘汉青夺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第一名,张艳夺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第一名;张学夺得迷你欢乐跑男子组第一名,马晓媛夺得迷你欢乐跑女子组第一名。

近年来,神木市深入贯彻“健康中国”战略,认真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把改善公众健身环境、提升全民健康水平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榆林市体育基础设施加快完善、群众体育运动蓬勃开展、竞技体育水平稳步提升,相继举办了山地自行车全国公开赛、红碱淖国际马拉松、全国太极拳公开赛等一系列高水平群众体育赛事,并于2018年成功创建为省级全民健身示范市,“运动、幸福”成为神木人民美好生活的新内涵、幸福人生的新标志。

本届马拉松赛的激情开跑,不仅为神木市的马拉松跑友搭建了一个开放交流、增进友谊的舞台,更让“忠勇、创新、包容、共享”的神奇神木与挑战自我、坚韧不拔、永不放弃、追求卓越的国际马拉松精神交相辉映,给榆林市人民呈现出一幅“画里神木、景在运动”的美好画卷,也向外界展示了神木的人文之美、环境之美、城市之美,提升了神木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新闻推荐

神木市恒源首府幼儿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浓浓书香 浸润童心

本报讯(记者宋艳霞)近日,神木市恒源首府幼儿园组织师生及家长在该市图书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中,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

神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神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神木市首届半程马拉松开跑相约神木 筑梦全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