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绥德新闻 > 正文

应对入秋后多地降雪 铁路部门 连夜扫除铁道积雪

来源:西安晚报 2017-10-11 06: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璠)10月9日,陕北绥德、靖边等地区迎来入秋以来首场降雪。西安铁路局迅速行动,连夜组织绥德工务段、绥德电务段、韩城车务段相关单位扫除铁道积雪,确保列车安全运行。

绥德工务段以雪为令,安排人员加大对道岔设备的检查力度。包保干部现场跟班作业,及时反馈现场除雪实况。在此基础上,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定时向车间班组发布预警信息,提前做好应对准备。

为防止铁道设施设备积雪结冰,绥德电务段靖边维修车间管内5个工区职工,全员行动,按照定人、定岗、定责原则,利用扫把、喷灯、防冻液等除雪工具,昼夜对道岔轨间积雪进行清扫,防止影响设备运行。通过设备监测,紧盯道岔动作电流曲线、轨道电路电压、电缆绝缘数据等技术参数,认真分析判断,发现异常第一时间进行处置。针对降雪,韩城车务段启动应急预案,通过远程监控系统加强现场作业盯控,对靖边、吴堡等主要客货运车站积雪进行清扫和设备养护,在站台、进出站等安全关键场所,安排客运服务人员引导旅客有序进出,保证旅客乘降安全。

新闻推荐

91岁老八路回延安

近日,91岁的老八路胡克礼来到延安,专程来看看这个他曾经战斗过的地方,缅怀那些在战争中牺牲的革命战友。胡克礼,山西太原人,1945年参加八路军,担任120师358旅71团司号员。曾在延安保卫战、绥德战役、环...

绥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绥德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应对入秋后多地降雪 铁路部门 连夜扫除铁道积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