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绥德新闻 > 正文

绥德县委书记李永奇:用好考核“指挥棒” 引领发展新征程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3-15 12: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马蕊

市委、市政府及时修订完善的三个考核办法,目标要求更加具体,指标设置更加科学,责任落实更加明确。3月1日,全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在榆召开之际,绥德县委书记李永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绥德县将全面落实考核要求,全力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市加快实现“三大目标”、落实“两个更大”要求贡献更多绥德力量。

与时俱进完善考核。绥德县将精准对接上级任务要求,不折不扣地把中省市要求具体化为绥德任务;科学设置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既准确衡量工作成绩,又体现“跳起来摘桃子”奋力进取的绥德精神;合理分配考核权重,对中省市要求的重要工作和全县重中之重的工作,在考核权重分配中予以着重体现,形成鲜明导向。

从严从实担当作为。绥德县将从严夯实目标责任,把每一项市上下达的目标任务分解细化落实到具体的乡镇和部门,确保落到实处;突出抓好日常考核,探索制定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平时考核实施办法,推动形成“责任夯实在平时、问题发现在平时、任务完成在平时”的考核导向;注重分类考核,确保严考实考,对考核结果的运用,严肃认真兑现,发挥好检验干部作风的“风向标”作用。

有力有效落实推进。绥德县将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五新”战略落实、扫黑除恶、营商环境优化等重点工作,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绥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抓好市委重点考核的精准脱贫、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和改革创新、招商引资等任务;抓好县委确定的灾后重建、红色教育基地建设等工作,为绥德追赶超越奠定基础。

新闻推荐

绥德县:唢呐声声贺新春 秧歌劲舞闹元宵

绥德县体育场秧歌汇演现场本报记者马蕊摄影报道瑞犬守门迎年丰,欢天喜地闹新春。正月里来是新春,火红的秧歌扭起来。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绥德县全城轰动,万人空巷。来自各单位和乡镇的9支秧歌队从县...

绥德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绥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绥德县委书记李永奇:用好考核“指挥棒” 引领发展新征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