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绥德新闻 > 正文

3名川籍男为筹毒资 攀爬入室作案9起

来源:华商报 2018-06-13 03:39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李小峰)染上毒品又无毒资,四川籍3人在绥德盗窃7起。近日,绥德公安成功抓获一名四川攀爬入室盗窃网上逃犯,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9起(外省两起),涉案价值18000余元。

今年以来,绥德城区连续发生多起攀爬入室盗窃案件,群众反响强烈,社会影响极其恶劣。办案民警对攀爬入室盗窃案件展开研判分析、梳理串并,综合比对近年来此类案件的发案规律及案发现场痕迹物证,发现四川籍吉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因嫌疑人流窜作案,行踪飘忽不定,办案民警在积极部署追捕行动的同时,对嫌疑人及时进行上网追逃。

今年5月29日,在重庆警方的大力协助下,犯罪嫌疑人吉某某在重庆落网,6月6日被押解回绥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吉某某对伙同另外两名四川籍同伙攀爬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今年4月以来,吉某等人经事先预谋,流窜至绥德县城区,将小旅馆作为掩护藏匿的窝点,以踩点结伙、昼伏夜出的作案方式,趁夜深居民熟睡后攀爬入室实施盗窃,并将盗窃来的财物用于购买毒品,供自己吸食。

目前,犯罪嫌疑人吉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两名犯罪嫌疑人正在全力追捕中。

新闻推荐

冀香岚作品选登 本报记者颜伟文/图

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明礼诚信敬业奉献不忘初心延年益寿与华相宜尔三悟道上善若水...

绥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绥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名川籍男为筹毒资 攀爬入室作案9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