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绥德新闻 > 正文

省山地自行车超级越野赛总决赛举行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0-16 05: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闫斌)2018中国·绥德“农商行杯”陕西省山地自行车超级越野挑战赛总决赛日前举行,此次比赛共有陕西、广西、山东等17个省市区的400多名运动员参加。

该项赛事是本年度陕西省最高级别的山地自行车赛事,在延安的黄龙、吴起以及商洛的镇安已先后举办了3站赛事,并于绥德站决出年度各项最佳。

据悉,本次比赛赛道是绥德为助力脱贫攻坚精心打造的“奔康大道”,起点位于代表该县石雕工艺精品的石牌楼广场,终点位于代表该县产业脱贫典型的崔家湾绿源休闲生态园核桃基地,沿途连接4个镇15个村,全长约43公里。选手们在骑行时不仅可以领略当地自然风光,还可以感受到乡村振兴的美丽风貌。

新闻推荐

退休老干部的家国情怀

雷小明,男,1948年10月出生,陕西绥德人,中共党员,绥德县教研室退休干部。爱学习、善思考、勤写作的雷小明,退休后仍然保持这种激...

绥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绥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义务理发扶贫助困2018-10-11 08:32
评论:(省山地自行车超级越野赛总决赛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