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绥德新闻 > 正文

绥德县举行陕西省山地自行车 超级越野挑战赛总决赛

来源:榆林日报 2018-10-16 09: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李静报道10月12日,由省体育局主办,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管理中心、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市体育局、绥德县政府承办,绥德县文广局、文物旅游局、扶贫办等单位协办的2018中国·绥德“农商行杯”陕西省山地自行车超级越野挑战赛总决赛在绥德县鸣枪开赛。

据了解,本次山地自行车挑战赛的赛道是绥德县为助力脱贫攻坚而精心打造的“奔康大道”,起点位于石牌楼广场,终点位于崔家湾镇绿源休闲生态园核桃基地,沿途连接4个乡镇15个村落,全长约43公里。来自陕西、山西、广西等17个省区和兄弟市县的400多名运动员分6个组别参加了比赛。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组均决出了前三名,并予以奖励。本次赛事将成为该县体育、文化和旅游产业联动发展的重要纽带,成为增进友谊、促进交流、提高绥德县文化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要平台。

新闻推荐

征沙治土书就绿色传奇

本报记者郝彦丰榆林地处毛乌素沙地南缘与黄土高原过渡地带,由于过度垦殖、气候变化等原因,境内植被曾遭到严重破坏,呈现出“...

绥德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绥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义务理发扶贫助困2018-10-11 08:32
猜你喜欢:
评论:(绥德县举行陕西省山地自行车 超级越野挑战赛总决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