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绥德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消失成逃犯 再次露面被警方抓获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8-12-17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晓伟 张琴琴 报道)12月14日,绥德警方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张某军。

近日,绥德警方在“清网追逃”工作中发现,网上在逃人员张某军驾驶车辆频繁在某大厦附近活动。随后,民警发现张某军于12月14日11时许驾驶白色蒙K牌照车辆往张家砭方向行驶,在张家砭公安检查站的协助下,成功将其抓获。

经查,今年9月24日,张某军驾驶蒙K牌照小型轿车行驶至一中路段时,与同向行驶的车辆发生纠纷,其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每100毫升259毫克,后经榆林市公安交通司法鉴定中心检验,张某军血醇浓度为每100毫升291.56毫克,涉嫌危险驾驶。后因张某军无法取得联系,今年9月27日,绥德县公安局对其进行上网追逃。

目前,张某军已移交绥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绥德县小山村马铃薯销往韩国

本报通讯员杨崎筠报道11月30日,韩国三炫农场的社长孔进植来到绥德县中角镇白家山村,实地考察了白家山旱作农业园区生长出来...

绥德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绥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酒驾消失成逃犯 再次露面被警方抓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