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货车轮胎脱落砸坏路边的车和店

来源:华商报 2019-04-10 01:38   https://www.yybnet.net/

货车后排轮胎突然脱落,砸坏了路边的车和店铺通讯员 马晓亮 摄

华商报讯(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马亮亮 马晓亮)4月9日上午7时许,在绥德县开家电店的刘先生与往常一样去店里上班,发现自己店铺的门玻璃被砸得稀碎,店里全新的壁挂炉、吊灯和座椅等物品被砸坏,一个巨大的黑色汽车轮胎“躺”在被砸坏的桌子旁边。而距店门约四五米远的一辆白色长安牌汽车的后风挡玻璃和左侧三角玻璃被砸碎,离这辆小车更远一些的白色面包车的右侧门框顶梁也被砸弯。

一头雾水的刘先生赶紧报警,绥德交警现场调查及调取附近监控后发现,当日凌晨3时9分许,一辆重型货车沿千狮路由北向南行驶,行驶至刘先生店铺附近时,车身右侧后排轮胎突然脱落,轮胎先是撞到路旁绿化带,后斜着飞起,砸断绿化带内的一棵小树苗,随后又砸到路边一辆面包车上,紧接着砸在一辆长安牌小车后侧,最后砸进刘先生的店铺里。

刘先生回忆说,幸好当晚店里没人住,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据交警介绍,肇事车辆及驾驶员已找到,轮胎是因为螺丝断裂导致脱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提醒,驾驶员出车前一定要认真检查车辆,并定期到专业维修点做全面检修,避免发生类似事件。

新闻推荐

延安古今大事记·宋朝 (960年—1279年)

宋神宗元丰五年1082年二月诏鄜延军士病不能归者,赐其家绢十匹。三月鄜延路副总管曲珍败夏人于保安军金汤城。(《宋史·神宗...

绥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绥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又到桃花盛开季2019-04-03 01:56
评论:(货车轮胎脱落砸坏路边的车和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