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榆林交警支队督导检查绥德交警专项攻坚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19-09-02 00:4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高小雨 通讯员 张苗圃 马晓亮)8月26日下午,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贺永红在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负责人王子兴的陪同下,带领支队法制、交管业务骨干一行,对绥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等专项攻坚行动进行了督导检查。

期间,支队督导组在绥德交警大队会议室召开了督导检查反馈座谈会。绥德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马晓江,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所队站室中心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上,贺永红副支队长传达了支队“8·23”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8月份以来绥德大队攻坚行动各项工作。支队指挥中心负责人王子兴及法制科民警郝星全、交管科民警赵云先后就源头隐患清零、重点违法查处、警保合作、劝导站建设、千灯万带工程、安全宣传、农交安APP使用等专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点评分析,指出了绥德交警大队在各项工作中的优势和短板,并结合实际,提出了高效优质完成各专项工作的好意见、好方法和好技巧。

就下一阶段攻坚行动的重点工作,贺永红副支队长要求:一要紧盯目标,夯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二要细化部署,率先垂范,保障行动有序开展;三要优化勤务,从优待警,激励民警连续奋战;四要整体发力,全警动员,确保指标顺利完成;五要严格纪律,规范执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

最后绥德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马晓江结合专项工作实际,以认清形势,攻坚克难;加强学习,提升效能;紧盯目标,追赶超越;优化勤务,激发潜能;逐项对照,连续奋战;严格管理,细化考核等为重点作了表态发言,并代表全队民警向支队党委和领导庄严承诺,全队上下将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坚决打赢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等各项攻坚战,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新闻推荐

绥德县司法局181名执法人员考新证

本报通讯员张东红报道8月18日,绥德县司法局组织181名行政执法人员进行换证集中考试。此次考试由市司法局统一安排,绥德县司...

绥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绥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又见刘燕平2019-08-29 09:42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交警支队督导检查绥德交警专项攻坚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