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绥德县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9-03 09: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霍小微 徐晓明报道今年以来,绥德县纪委监委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绥德县纪委监委从各镇、部门抽调30余名精兵强将组建了一支廉政文化宣传队伍,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充分运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在元旦、春节等重要节点开展宣传,及时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过节不忘廉洁。

与此同时,以廉洁文化传播为切入点,在全县开展“清风文苑”征文和党员干部自编自演优秀廉政小品征集评选及廉政教育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活动;深化运用“三清一馆”教育平台建设成果,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廉洁从政理念。

新闻推荐

陕西绥德村民非法制造雷管致5人死亡 7名嫌疑人已全部归案

8月19日,华商报记者从绥德县公安局了解到,绥德县枣林坪镇桃园村“8·13”非法制造爆炸物案的7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归案。8月...

绥德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宣讲进乡镇2019-08-30 12:48
猜你喜欢:
评论:(绥德县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