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县长、农技专家代言农特产 一天销售648万元

来源:华商报 2019-10-16 00:57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金秋十月,硕果飘香。10月11日上午,绥德县2019年消费扶贫暨农民丰收节活动在枣林坪镇枣林坪村上河源文化产业园举行,县长、农技专家等代言农特产,一天实现销售648万元。

近年来,绥德县委、县政府按照“一主多副”产业布局,围绕“果、畜、药、菜、薯”和小杂粮产学研一体化农业产业发展目标,抓产业、就业、创业工作,重品种、品质、品牌建设,大力培育和发展了以山地苹果、小杂粮、中药材、红枣、核桃、红薯等为代表的一大批种类繁多、品质优良的特色农产品。

中共绥德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姬跃飞表示:““绥德范·臻陕北”是陕西省第一个县域公共品牌,我是绥德县县长姬跃飞,我为绥德农特产品代言,绥德农特产品好!我们采取宣传推介、产品展销,举办农民丰收节、特色农产品交流会、消费扶贫产品推介活动,与邗江区、中电科集团、国企合力团等各大帮扶企业合作,在西安、扬州、杭州等大中城市设立专营店等方式,搭建了稳定的消费扶持扶助平台。此次我们举办第二届“消费扶贫暨农民丰收节”,就是希望打破传统扶贫中的单方模式,积极搭建农产品产销对接桥梁。”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在绥德县2019年消费扶贫暨农民丰收节活动当日,现场签约及意向签约单位共达30余家,签约618万元,其中销售山地苹果248万元、红枣130万元。现场销售30万元,总计648万元。

新闻推荐

胶东行署主任王文与胶东人民生死与共,展现出共产党人应有的品质与本色 人民公仆 干部表率

1938年上半年,随着日军对胶东各地的全面占领和野蛮杀戮,抗战形势变得越来越严峻。上级党组织于当年6月,派刚刚从延安来到山...

绥德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绥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绥德县 张爱国2019-10-01 03:14
猜你喜欢:
绥德县 苏爱国2019-10-01 03:24
我领养了一棵枣树2019-09-17 04:27
评论:(县长、农技专家代言农特产 一天销售648万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