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高速路基塌陷 雨水顺大坑灌进住户窑洞

来源:华商报 2020-08-12 03:01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余琳)“高速公路路基塌陷,导致雨水顺着大坑从我们家窑洞后方涌了出来。”8月10日,绥德县张家砭乡米家俭村米师傅反映,绥延高速路基塌陷,高速上的排水都从塌陷处涌入,随后将家中窑洞后方冲毁,给家庭造成很大损失。

据米师傅介绍,8月4日晚下了一夜雨,8月5日起来发现院子里面有一些淤泥,起初没有注意,随后看到隔壁窑洞一直往外淌水。打开窑洞门时看到的一幕让他惊呆了:窑洞后炕、灶火口都在往出冒水。“水流越来越大,中午的时候院子里面已经水流成河,淤泥都有厚厚的一层。”

“最大的时候感觉窑洞里面都在发洪水,家里的家具、炕上的被子等生活用品都被水淹了,院子里都是淤泥。”米师傅告诉华商报记者,窑洞里面被水淹之后,他就开始沿着窑洞脑畔找寻漏水点,找了许久才发现绥延高速一侧路基塌陷,水流正顺着塌方的地方倾泻而下。

发现这一情况之后,米师傅找到绥延高速管理方、张家砭乡政府,希望可以协调解决。“绥延公司就给我们送来了一些米、面、被子,说完了解决。”米师傅称,高速公路将塌陷的路基部分用灌浆灌好,但没有提出怎么解决遗留的问题。目前,一家人临时住在乡政府安排的地方。

对此,陕西榆林绥延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胡海军表示,此事他们已与村民座谈,正在商讨解决方案。

新闻推荐

陕西绥德一村委会倒挂国旗 村干部:升国旗的没文化 会重挂

近期,陕西绥德县一村委会出现将国旗倒挂的场景。今年是《国旗法》颁布实施三十周年。为了维护国旗的尊严,增强公民的国家观...

绥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绥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绥德羊杂碎2020-08-09 23:46
绥德羊杂碎2020-08-08 07:51
猜你喜欢:
评论:(高速路基塌陷 雨水顺大坑灌进住户窑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