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今秋榆林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时间在10月份 榆林二院普通插管胃镜的费用为270元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9-21 09:01   https://www.yybnet.net/

一、网友咨询:榆林市普通话等级考试什么时间进行?

市教育局回复:榆林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每年进行两次,春季、秋季各一次。今年秋季报名时间在9月下旬,报名地点在户籍所在地县区教研室,测试时间在10月份。

二、网友咨询:离婚冷静期会在榆林市实施吗?

市中级人民法院回复:民法典第1077条规定:“自婚姻登记机关收到离婚登记申请之日起三十日内,任何一方不愿意离婚的,可以向婚姻登记机关撤回离婚登记申请。前款规定期限届满后三十日内,双方应当亲自到婚姻登记机关申请发给离婚证;未申请的,视为撤回离婚登记申请。”上述民法典中的“离婚冷静期”规定只适用于民政部门的协议离婚。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相关规定,司法诉讼中的“离婚冷静期”是以双方同意为基础的,双方如果不同意,可以直接进入离婚诉讼程序。该条款的设定目的在于从制度层面为协议离婚的双方提供一个可以反悔或弥补的机会,从而为每一段婚姻撑起一把保护伞,该法律条文本身并没有改变协议离婚的进程,也没有束缚个人结婚离婚的自由。

三、网友咨询:榆林二院做胃镜的收费标准是多少?

市卫健委回复:榆林二院普通插管胃镜的费用为270元;无痛胃镜中胃镜费用为270元,麻醉费用为940元;胶囊胃镜费用为3980元。胃镜检查无需做核酸检测,需做胸部CT、血常规、乙肝表面抗原、心电图。

四、市民来电咨询:本人是子洲县苗家坪镇石窑畔村村民,该村2020年是否有种粮直补?

子洲县政府回复:经核查,2020年“耕地保护性补贴”资金于8月已拨付到我县,测绘公司已将相关数据于8月24日下发到苗家坪镇,苗家坪镇工作人员正在将2020年补贴数据录入到财政一卡通系统,数据录入完成后由县农业农村局审核、县财政局统一发放,计划于9月底前发放到位。

五、市民来电咨询:榆阳区户籍的党员档案转移到外省,需在哪个部门办理?

榆阳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回复:往届毕业生(2020年以前毕业生)需携带调档函、身份证、档案托管卡前往榆阳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办理党员档案转移手续,应届毕业生(2020年毕业生)需携带调档函、身份证前往榆阳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办理党员档案转移手续。

六、市民来电咨询:在绥德县报销慢保,需要保存哪些相关凭据?

绥德县医保中心回复:市民在西安市医院门诊购买药品后,只需要保存药品发票和购买处方药药单,每年12月份开始在绥德县报销慢保。

康世亮刘畅整理

新闻推荐

二十年风雨兼程开创大业绩 新时代初心不改整装再出发 西延维管处扎根陕北二十年纪实

电气维检日常维护抗洪抢险轨道抢修雨中作业西延风貌隧道巡检文/宋炜整整20年前,发生了一件值得被写入榆林历史的事情——...

绥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绥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秋榆林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时间在10月份 榆林二院普通插管胃镜的费用为270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