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吴堡新闻 > 正文

顾玉才一行来咸阳市调研革命旧址保护情况卫华参加调研活动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3-25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马驰骋)3月22日至23日,国家文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顾玉才带领国家文物局相关负责同志来咸阳市调研革命旧址保护情况。省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利,市长卫华,省文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魁英,副市长王宏兵分别参加调研活动。

顾玉才一行先后深入马栏革命旧址、马家堡关中特区旧址、安吴堡战时青年训练班革命旧址,详细了解纪念馆布展、革命文物保护、珍贵资料留存、弘扬革命精神等方面内容,对咸阳市革命文物保护和红色文化宣传等方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顾玉才指出,要保护好、利用好、展示好革命文物,深入挖掘红色历史,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文化,让红色遗产真正活起来。

卫华表示,将在国家文物局指导和支持下,坚持保护先行,统筹规划,持续加大对丰富革命文物及遗址的保护力度。注重传承,更好地宣传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B)(12)

新闻推荐

正月在吴堡寇家塬“村晚”看“民星”

阳光讯(记者李源通讯员辛亚娥刘驰宇李晓娜文/图)2月10日中午,为期三天的慕家塬村2019春节文艺演出在村旧小学院内开锣。连日...

吴堡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吴堡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消防人的春节2019-02-15 09:26
评论:(顾玉才一行来咸阳市调研革命旧址保护情况卫华参加调研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