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兴业新闻 > 正文

持械拒捕 同村俩小伙被刑拘

来源:玉林晚报 2018-07-20 11:16   https://www.yybnet.net/

嫌疑人被抓获本报讯(记者李楷诚通讯员黎勇)7月18日晚,玉东派出所民警在办理一起涉嫌强奸案的过程中,遭到嫌疑人陈某承、吴某持械反抗。目前,嫌疑人陈某承、吴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8日中午,一名女子来到玉东派出所报案称,她在16日凌晨被一名叫陈某承的男子强奸。经查,陈某承今年21岁,兴业县人。当晚,民警获悉陈某承在城区凯旋广场一带出现,便与多名巡防队员赶到那里进行伏击。

21时许,民警发现陈某承正在人民东路凯旋广场红绿灯的安全岛上,于是立刻冲上去表明身份并对陈某承实施控制。负隅顽抗的陈某承挣脱民警的控制后,从裤兜里掏出一把弹簧刀,并快速弹开,与民警形成对峙。

就在此时,一旁他的同村朋友22岁的吴某见状,马上从电动车里掏出一根伸缩警棍朝民警、巡防队员冲了过来。民警见状立刻向吴某表明自己的身份,但疯狂的吴某竟口出狂言,大声叫嚣:“公安局的又怎么样!公安局的算什么!”同时,吴某还挥舞手中的警棍向巡防队员狠狠地打去,最后导致一名巡防队员肩膀后部淤肿、另一队员虎口红肿。

就在吴某还想继续施恶时,一旁的民警迅速将其控制。而陈某承见状,也主动放下手中的弹簧刀。

经审讯,陈某承、吴某对自己暴力拒捕、妨害民警执法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承、吴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他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推荐

《我的泼辣母亲》在玉林杀青

本报讯(记者宋建州)2018年7月13日22时,由广西法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星梦想数字娱乐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制作的院线...

兴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业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持械拒捕 同村俩小伙被刑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