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兴业新闻 > 正文

兴业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助县域经济发展提速增效

来源:玉林日报 2018-07-29 07: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兴业讯近年来,兴业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关键环节为重点,积极推进致力营造优化营商环境,县域经济得到较快发展。

兴业县围绕全面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目标,努力营造高效便民的政务环境,降低企业建设经营成本,营造公平优良融资环境,积极支持企业降税减负,致力于政务、社会、企业、个人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聚焦问题,努力整改,苦练内功。全县招商、经商、营商环境得到了有效提升,政府公共服务效能和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目前,全县形成产业链集聚效应,由化工行业龙头利而安公司项目入兴后带动上下游企业共15个项目落地建设;通过保姆式服务争取央企入兴持续投资,中广核葵阳风电场落地建设后,中广核龙安风电场一期、龙安风电场二期、北市风电场项目滚动投入使用;紧盯上市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优势,成功争取海螺集团、浙江红狮集团延伸关联大型项目密集开工建设。

自2016年以来,兴业县紧紧围绕健康食品、新材料、化工三大产业,实施精准招商,招商引资实现了新突破。成功引进红狮集团投资15亿元的年产150万吨水泥技改项目、中广核集团投资25亿元的25万千瓦葵阳风电场项目等52个项目,其中世界500强企业2个,中国500强2个。在谈项目有,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年产360万吨氧化钙和年产120万吨碳酸钙项目、广西禾美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农产品深加工、台湾大雅兴业股份有限公司机械制造项目等16个。(何少凤)

新闻推荐

兴业县—— 整治卖酒镇周边“脏乱差”

本报兴业讯7月7日,兴业县接到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问题反馈件,反映卖酒镇卖酒圩公路、市场两边加搭雨棚、铁棚经...

兴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业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兴业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助县域经济发展提速增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