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子洲新闻 > 正文

戴征社深入子洲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贫困群众时强调扎实有序推进灾后重建 因地制宜发展富民产业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2-08 09:43   https://www.yybnet.net/

2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戴征社在子洲县双湖峪街道办高渠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崔满华。

本报记者赵小军通讯员袁鸿儒报道 2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戴征社深入子洲县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贫困群众,强调灾后重建是子洲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子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契机,要坚持科学规划,注重协调发展,全面有序推进灾后重建工作,同时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农业富民产业,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再建一个富裕幸福、美丽宜居的新子洲。

在子洲县双湖峪街道办张家寨村,戴征社看望了受灾群众郭凤英和苏文清,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他指出,过去一年子洲县经受了特大洪灾和脱贫攻坚的双重考验,全县干部群众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取得了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完成了脱贫攻坚年度任务。戴征社强调,抓好灾后重建关乎群众生产生活和全县脱贫“摘帽”,直接影响子洲能否同步够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把灾后重建作为发展的重大机遇,科学做好规划,扎实推进重建步伐,把谋划的事情一件一件做好,把事关老百姓的事情一件一件办好。

在子洲县三川口镇阳湾村,戴征社慰问了贫困户刘增新、刘晓宇、崔怀明等,看望了省教育厅派驻该村的第一书记王恒斌和驻村工作队员武喜娅,调研了子洲县富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带动群众脱贫致富情况。随后,戴征社与乡镇班子、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等一起座谈,听取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工作意见。他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要深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发展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不断壮大富民产业,实现彻底脱贫、致富发展。要把握现代农业发展规律,加强农业技术培训,培养有知识、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新型农民。要加强乡风文明建设,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依法惩治“村霸”和黑恶势力,全面维护农村和谐稳定。

戴征社还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崔满华和困难职工钟静等。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雷正西一同看望慰问。

新闻推荐

春节前 食品安全大检查

春节临近,子洲县公安局食药大队与县食药局主动出击,部门联动,广开案源,全面排查,整治食品领域的违法行为,确保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检查中,针对存在的问题,民警跟进监督,确保整改到位,同时开...

子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子洲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写春联送祝福2018-01-23 09:43
评论:(戴征社深入子洲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贫困群众时强调扎实有序推进灾后重建 因地制宜发展富民产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