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枣庄新闻 > 正文

从小被人收养 失联四十多年 张珍明,八旬老母亲在找你

来源:枣庄晚报 2019-03-19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记者 孔浩)近日,枣庄市圆梦寻亲团队接到江苏省江阴市一位老人的求助,希望能帮她找到被枣庄人收养了四十多年的儿子。

据圆梦寻亲团刘伟团长介绍,老人的儿子叫张珍明,1973年10月31日出生于江阴。张珍明在家里排行老三,上面有两个哥哥。因那时家里生活贫困,担心养活不了,家人就忍痛把他送给山东滕县人收养,送走时身上穿的是绿色上衣,红色裤子。当时是通过本村的朱敏芬先将孩子送给了山东滕县的董丁明(董顶明),由其将孩子交给了在新造农具厂工作的王洪志收养。张珍明被送走后,家人日夜思念。妈妈想尽办法凑足路费坐车到了滕县,想探望一下儿子。但几经打听后,大家都说当地没有董丁明和王洪志这两个人,从此后便再也没有了张珍明的信息。多年来,老人对儿子的牵挂和思念一直未断,经常在梦里见到儿子。现在老人80多岁了,想见到张珍明的愿望愈发强烈。当她得知枣庄有一帮热心的寻亲志愿者时,赶紧委托江阴的寻亲志愿者进行联系,希望能找到分别了四十多年的儿子。

据了解,接到老人的求助后,刘伟立即在网上发布了寻亲信息,并发动志愿者们寻找线索。根据枣庄地区董家的辈分分析,老人所提到的滕县人董丁明,很有可能是董顶明,而新造农具厂则有可能是辛召农具厂。目前,寻找张珍明的工作正在进行中,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新闻推荐

枣庄中行 开展金融知识 进乡村活动

本报讯中国银行枣庄分行从3月1日开始,组织全辖各级机构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

枣庄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枣庄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趣味运动会2019-03-18 00:00
评论:(从小被人收养 失联四十多年 张珍明,八旬老母亲在找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