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枣庄 > 正文

共享单车遭人为破坏“躺”路边

来源:枣庄晚报 2019-09-11 09:2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 李佼)“共享单车的车座位被拆,锈迹斑斑的车身躺在草丛里,车子损坏严重,根本无法使用,这种情况一看就是有人故意为之。”近日,大学生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枣庄学院附近的学院路上一共享单车遭到严重破坏。

9月8日,记者找到了小李说的那辆共享单车,只见共享单车躺在路边的草丛里,记者试了一下,车子还能扫码,但车子蒙上了一层厚厚的灰,车座位也不翼而飞,根本无法骑行。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这辆共享单车的“遭遇”不是个例。在城区的一些繁华路段,共享单车“任性”停放成常态:有的共享单车直接横在人行道上妨碍行人通行;有的共享单车停放无序,导致后来的车辆无法停进停车区;有的共享单车停在机动车道上。

家住市中区的范女士表示,有一次,她想骑共享助力车去上班,结果共享助力车上的二维码被破坏无法扫码。“这种破坏公物的行为太可气了,共享助力车是为市民提供方便的,车子遭人为破坏,还怎么为市民提供方便?”范女士说。

新闻推荐

景区营销不能牺牲公平

□桑胜高近日,到台儿庄古城游玩的游客反映,台儿庄古城门票价格为160元/人,但江苏徐州市市民才40元/人,存在“一票两价”情况,...

枣庄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枣庄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新入职教师宣誓2019-09-10 09:44
评论:(共享单车遭人为破坏“躺”路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