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枣庄 > 正文

推荐 展演 比赛 签约 文博会上展现风土人情

来源:枣庄晚报 2019-09-16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记者 王龙飞)近日,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枣庄分会场暨枣庄市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新城会展中心召开。本届文博会将举办七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全社会广泛关注、参与文博会,推动文旅创意成果转化为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实现全社会共享文旅改革发展成果的目标理念。

9月27日,各级领导及国内外嘉宾将受邀参加在台儿庄古城举行的文博会开幕式。开幕式后,与会贵宾集体参观文博会各展厅。“鲁风运河·盛世文博”文化旅游推介活动,通过向与会嘉宾、媒体展示沿运城市文化旅游产品和资源,进一步扩大“鲁风运河”品牌知名度。文博会开幕式暨贵宾现场参观。与会嘉宾观看“双招双引”宣传片,枣庄市招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路演推介,并进行重点文化企业项目集中签约。在文博会主题板块文创大赛精品展区,集中展示枣庄市第三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初赛入围作品,并邀请相关专家和广大市民对入围作品进行观摩评审。

本届文博会,还将邀请全国主流媒体、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及其他全国知名新闻网站、综合门户网站开展文博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好枣庄故事”、第三届“鲁风运河”美食展、“红色记忆·非遗献礼”剧目展演等活动。同时,组织枣庄市、淮海经济区联盟城市和沿运城市优秀剧团和剧目,开展丰富多彩的“相约文博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展演,以及“鲁风运河美食展”暨“辣子鸡文化节”等系列活动。

新闻推荐

铁道游击队:插入敌人心脏的“利刃”

铁道游击队纪念碑“爬上飞快的火车,像骑上奔驰的骏马。车站和铁道线上,是我们杀敌的好战场。我们扒飞车那个搞机枪,撞火车那...

枣庄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枣庄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快乐度中秋2019-09-11 23:40
猜你喜欢:
路灯“露头”了2019-09-12 09:26
评论:(推荐 展演 比赛 签约 文博会上展现风土人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