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枣庄 > 正文

注重扩量提质 盯牢农业产业 加大税收征管柴胡店镇狠抓招商引资培育财源

来源:滕州日报 2020-07-09 1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李广峰)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减税降费的双重压力,柴胡店镇围绕“五闯五攻五样板”三年行动任务目标,在财源建设和综合治税方面重点发力,实现疫情防控与培植财源两不误。

注重扩量提质,优化支柱财源。柴胡店镇把工业建设列为“一号工程”,坚持“五心”和“五个一样”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加快工业发展步伐,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全年计划重点实施各类项目35个,总投资21.16亿元,其中过亿元项目10个。目前,枣庄市公共应急暨国防教育训练基地、维纳斯苹果园综合体等32个项目已开工建设,预计年内投资可超过10亿元。与北京、江苏等地客商洽谈30余次,签订合作协议12家,落地建设9家。纳入省“十强产业”5家,“总部经济”企业1家。

盯牢农业产业,稳定基础财源。柴胡店镇围绕进行农业经济结构的调整,引导传统农业向设施农业、现代农业转变,发挥金三叶、东润、林茂、福源等农业龙头企业引领作用,发展现代化种植基地,栽植榔榆、红叶梨等特色苗木1000余亩。优化种植业结构,新发展安后葡萄、山后火龙果、沙庄苹果、郭沟枇杷、龙山油蟠桃等特色采摘区3000余亩。大力扶持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通过农产品精、深加工,实现加工增值,新增锦沣、乐记、金泰等食品深加工企业3家。

加大税收征管,杜绝跑冒滴漏。该镇组织财政所、税务、工商、经发办等部门成立联合工作组,及时开展土地使用税、房产税的欠税征缴和纳税评估工作,对辖区内32家厂矿企业纳税数据信息分析比对,截至目前,入库补交税款360万余元,确保财源建设的成果充分反映到财政收入上来,把财源建设作为一项经常性、长期性的工作任务一抓到底,增强经济发展的内生力。

新闻推荐

树立安全意识 防范于未然

日前,薛城区实验小学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演练前,学校对演练进行了精心策划和严密组织,明确了演练步骤、疏散路...

枣庄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枣庄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注重扩量提质 盯牢农业产业 加大税收征管柴胡店镇狠抓招商引资培育财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