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滕州新闻 > 正文

“双11”当天滕州电商交易额创新高 交易额首次突破5000万元大关达到5870余万元

来源:滕州日报 2018-11-14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卉通讯员郑鑫)11月12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双11”当天滕州市电商交易额首次突破5000万元,达到5870余万元,再创历史新高。

“双11”期间,滕州市网络销售产品种类丰富,以木门衣柜、童车童床、农副产品、家居服饰为主。其中,童车童床实现交易额700多万元,农副产品实现交易额600多万元,家居服饰类产品实现交易额400多万元,鑫迪门业网上销售全屋定制木门衣柜984单,达到3765万元,占滕州市网络交易额的64.1%。

与往年相比,滕州市企业更加注重“线上线下”双线作战,实现了网店与实体店的同步增收,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平均增长4至6倍。其中,强盛食品公司销售的坚果、杂粮礼盒等共计50多种产品,当天成交订单10万单,网络销售额500余万元;鸣连居家公司销售的居家日用品,当天成交2.1万单,网络销售额200万元;柒童童车公司销售的童车当天成交订单5000多单,网络销售额120多万元;万宝童车公司成交订单4000多单,网络销售额100多万元。阿里巴巴天猫优品再掀网购热潮,滕州市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农村服务站当天实现网络代购500余万元,在全国县域排名前20位,优品完成率位居全省第一。

为全力服务电商企业备战“双11”,市商务局抽调专人对重点电商企业、知名卖家、电商创业园区进行点对点帮包指导,举办电商培训,并利用镇级电商服务中心,引导农村群众积极参与。此外,广泛宣传推进阿里巴巴天猫优品项目,积极开展“村小二”招募工作,提升其团队意识、竞争意识,提高业务能力和销售水平。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把加快电子商务发展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引擎来抓,积极开展电商进企业、进农村、进市场、进社区“四进”工程,引导工商贸企业对接各类电商平台,加速推动传统商贸物流企业向网络化、信息化发展。目前,滕州市从事电子商务企业达到2860多家,开设网店7000家,网店年销售额在1000万元以上的有300多家。

新闻推荐

举办党日活动加强党性锻炼

本报讯(特约记者张鑫)11月9日,山东农业信息中心主任任万明一行来滕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政风行风热线预告2018-11-13 13:37
猜你喜欢:
评论:(“双11”当天滕州电商交易额创新高 交易额首次突破5000万元大关达到5870余万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