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滕州新闻 > 正文

擦亮窗口 周到服务张汪镇深化医疗保险“一条龙”服务

来源:滕州日报 2018-11-13 13:37   https://www.yybnet.net/

张汪讯(通讯员刘崇元)为保障城乡居民医疗需求,确保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连日来,张汪镇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一条龙”服务工作,获得了广大群众点赞。

在具体工作中,该镇组织召开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筹资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知识,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引导,通过村村通广播、悬挂横幅、张贴标语、设置宣传栏等多种方式,就参保对象、筹资标准、保障比例、报销流程等内容进行公示、宣传,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这项惠民政策深入人心,提高参保率。

在服务方面,该镇要求各相关工作人员在岗坐班,方便群众第一时间办理成功业务。针对参合对象外出误工、部分村民特别是孤寡老人及残疾人出行不便等问题,采取亲朋好友代缴以及村干部上门收缴等便民利民措施,确保困难群众及时参合,享受惠民政策待遇。目前,各村均已积极开展收缴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19年度城乡居民医保民生工程工作。

新闻推荐

紧盯民生 正风肃纪姜屯镇“一次办好”架起干群连心桥

本报讯(通讯员徐佩佩高颖浩)“你们还专程上门服务,真是太感谢了!”日前,姜屯镇东滕城村的奚道兰激动地握着扶贫干部的手,一...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政风行风热线预告2018-11-13 13:37
猜你喜欢:
评论:(擦亮窗口 周到服务张汪镇深化医疗保险“一条龙”服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