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滕州新闻 > 正文

滕州集中整治市容环境

来源:枣庄日报 2019-03-25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滕州讯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营造更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日前,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为期40天的春季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该局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工作顺利推进。突出工作重点,明确整治占道经营和流动摊点、规范停车秩序管理、整治户外广告、整治扬尘污染、开展环境卫生清理等十项重点工作,严格按照网格化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通过实行错时值勤和联合执法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大日常巡查的密度和频率,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及时予以制止,确保管理工作不断档、不空档,始终保持对重点区域、重要事项严防严控的高压态势。

充分依托各类宣传平台,加强与报刊、电台、电视台、网络等新闻媒体的联系,宣传集中整治成果,提高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和法制意识,引导全社会关注、参与整治行动,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提升执法管理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同时,严格督查考核,力求工作实效,对工作效率高、成效明显的部门和人员予以表扬,对进展缓慢、问题整改不及时的进行通报批评。(记者 李明)

新闻推荐

省乡村振兴 专题调研组来枣调研

本报讯近日,省乡村振兴专题调研第六组在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树民带领下,来枣庄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副市长霍媛...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滕州集中整治市容环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