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滕州新闻 > 正文

台儿庄:加强对超载超限等 违法行为打击力度

来源:枣庄日报 2019-03-25 09:47   https://www.yybnet.net/

王先生:台儿庄涧头集镇涧汴路每天有许多拉石头的货车经过,抛撒严重,存在安全隐患,请处理。

台儿庄区政府:接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后,区政府立即责成区交警大队调查处理。交警大队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走访调查。主要是涧头集镇涧汴路与贾汪区汴塘镇搭界道路修路修桥,车辆往此路段运输修路用的石子和石头。根据相关情况,区交警大队制定了专项行动方案,以大货车、渣土车、低速载货汽车等车辆为检查重点,严查严处“三超一疲劳”、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每周二为集中统一行动日,科学调整勤务模式,把控重要节点、方向,提高夜间巡逻密度、频率,将主要警力调配到国省道、县乡道路和易发生事故路段等重点路段,加大对超载超限、超速等严重违法行为车辆打击力度,有效的净化道路交通秩序。下一步,区交警大队将积极联系涧头集镇政府、公路管理部门和交通等职能部门,加强对道路管理,杜绝空气污染,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畅通。

滕州:解决龙泉苑小区

污水外溢问题

张先生:滕州市塔寺路龙泉苑72号门前下水道堵塞,污水外溢,影响附近居民生活,请处理。

滕州市政府:接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后。滕州市政府立即责成龙泉街道进行处理。街道物业办、社区居委会组织人员到该小区实地察看,龙泉苑小区72号门头门前确实有污水检查井一处,由于管道堵塞原因导致污水外溢。社区现场安排小区物业对检查井进行抽污,并对主排污管道进行冲刷,现在72号门头的污水外溢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新闻推荐

滕州市规范整治房地产中介市场 重点打击发布虚假信息、提供违规经纪服务等六项行为

本报讯(记者李卉)针对广大消费者关注的热点问题,日前,市房管局根据上级相关部署要求,组织得力人员开展了滕州市房地产中介...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台儿庄:加强对超载超限等 违法行为打击力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