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滕州新闻 > 正文

东营市考察团来滕考察 邵士官刘文强等参加

来源:滕州日报 2019-03-25 13: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林昊)3月22日,东营市副市长冯艺东带领考察团一行来滕,考察滕州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枣庄市副市长、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滕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丁伟等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察看了中材高性能锂电隔膜研发制造项目、墨子科创园精密机床研发孵化制造基地等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滕州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开展情况,对滕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团认为,滕州围绕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积极实施战略性新兴产业,开展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为经济高质量发展集聚了新动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帮扶措施,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此次考察,东营市学习了经验、鼓足了干劲、促进了交流,回去后将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借鉴滕州的好经验好做法,谋划好今后的发展思路,努力在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中实现新的更大成绩。

新闻推荐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调研组来滕调研

本报讯(记者刘林昊)3月2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主任徐跑一行5人来滕调研加州鲈鱼苗种基地选址、渔业新...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东营市考察团来滕考察 邵士官刘文强等参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