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浓浓尊师情 拳拳重教心 马宏伟宗大全苏学锋等领导教师节前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来源:滕州日报 2020-09-10 09: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田璐见习记者刁文鑫)金秋九月,桃李芬芳。9月9日上午,在滕州市庆祝教师节大会结束后,市领导马宏伟、宗大全、苏学锋、朱晏辰、郭传伟、王次青、杜孝玺、李培永等分别到部分学校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一行首先来到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参观了机电实训基地、机器人实训室、数控仿真实训室,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以及备战枣庄市“鲁班传人”职业技能大赛等情况,与优秀教师代表一一握手,送上了节日祝福。马宏伟指出,近年来,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办学特色鲜明,教学成果丰硕,这得益于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希望广大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争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社会的引路人。

在滕州一中东校,马宏伟一行来到高三教学部,看望慰问了工作在岗位上的一线教师,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并祝老师们节日愉快、工作顺利。马宏伟详细了解了学校发展、教师工作环境等情况,对广大教师多年来为滕州市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马宏伟指出,滕州一中处于滕州市高中教育的核心位置,教育教学质量逐年提高,“全国百强中学”的品牌影响力和吸引力逐年增强,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师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结果。(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希望广大教师坚守平凡岗位,投身教学改革,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更大成绩。随后,马宏伟一行来到市实验小学文化路校区,参观了学校教学楼、学生阅览室,并走进一年级数学办公室,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市委副书记苏学锋来到滕州二中、龙泉街道实验学校、善南街道清华园幼儿园,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了解了学校建设和办学情况,对各学校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苏学锋指出,各学校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满腔热情关心教师,不断改善工作环境,为教师安心从教创造良好环境。广大教师要以优秀教师为榜样,积极学习先进教学经验,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新闻推荐

难忘的小记者活动 北辛街道中心小学通盛路校区二(10)班 隋若凡

8月28日真是难忘的一天,在壮观的龙泉塔下,我们开启了一起期待已久的小记者参观活动!我们今天参观的是墨子纪念馆、...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浓浓尊师情 拳拳重教心 马宏伟宗大全苏学锋等领导教师节前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