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枣庄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培训班学员来滕观摩 刘庆东等陪同

来源:滕州日报 2020-09-11 1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刘林昊)9月9日,枣庄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培训班学员一行来滕观摩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刘庆东,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军等陪同活动。

枣庄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培训班学员实地察看了中材锂膜有限公司、启迪亚都智能制造项目、鑫迪智能家居工业4.0制造产业园项目、山东腾达紧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现场,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对滕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认为,滕州市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围绕加快经济转型发展这个核心,坚持招大引强,狠抓项目落地,强化帮包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

据了解,近年来,滕州市把加快民营经济发展放在滕州市转型发展的重要位置,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提档升级、壮大规模,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创新驱动、科技研发为着力点,培植内生动力、培育竞争优势,推进民营经济在转型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同时,针对民营及中小企业普遍存在的融资难、用工难等问题,大力创新金融服务,鼓励科技创新,强化人才支撑,帮助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实际困难,力促企业实现梯次成长。

新闻推荐

女子半夜走失民警平安送回家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田璐)9月3日22时许,木石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有一名女子正在其家门口睡觉,精神有些异常,希望民警...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枣庄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培训班学员来滕观摩 刘庆东等陪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