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界河镇多部门联合开展烟花爆竹执法检查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2-19 07: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黄娟)为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界河镇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联合镇应急办、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到镇域辖区内开展烟花爆竹执法检查。

活动中,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辖区内3家烟花爆竹经营户,重点检查了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是否过期、进货渠道是否合法、烟花爆竹是否假冒伪劣、消防器材是否齐备、经营人员是否经过培训等情况。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并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对烟花爆竹零售店的执法检查,该镇进一步增强了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的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商户依法依规经营,全力维护好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确保辖区内无烟花爆竹引发的各类安全事故。

新闻推荐

“爱心妈妈”在行动温暖帮扶暖人心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商铮)为了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2月6日,市妇联携手国家税务总局滕...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界河镇多部门联合开展烟花爆竹执法检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