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警企共建敬百年·青春献礼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举办 康凤霞出席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4-26 06:59   https://www.yybnet.net/

4月23日,主题演讲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正在演讲。颜素珍 摄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颜素珍)4月23日,由山东中烟公司滕州卷烟厂、滕州市公安局荆河派出所、滕州市公安局特警大队联合主办的“警企共建敬百年·青春献礼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暨文艺汇演在山东中烟公司滕州卷烟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凤霞出席活动。

比赛现场,来自山东中烟公司滕州卷烟厂、滕州市公安局荆河派出所、滕州市公安局特警大队的12名参赛选手,围绕“致敬百年·青春献礼”这一主题,立足岗位工作,结合亲身经历,畅谈学习体会,抒发真情实感,充分展现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节点,广大青年不忘初心梦想、不负使命担当,以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和砥砺奋进的昂扬姿态拼智慧、拼时间、拼毅力,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的良好风貌。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选手们精彩的演讲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包括互动答题、防诈骗宣传以及文艺表演等,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度。滕州卷烟厂广大干部职工及公安干警纷纷表示,生逢盛世,责任在肩,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扬青春热血、拼搏实干担当,以扎扎实实的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兢兢业业的工作推进滕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春风十里乡村行 实验小学文化路校区四(12)班 马宗谦

从小就听妈妈说,很久以前的家乡天空是瓦蓝瓦蓝的,田地是绿油油的,溪水是甘甜甘甜的,家里是用油灯的,家具都是木头的,买粮食...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警企共建敬百年·青春献礼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举办 康凤霞出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