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2021年度滕州市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集中年检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4-29 07: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李卉)为进一步加强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的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农机安全事故的发生,日前,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滕州市拖拉机、联合收割机集中年检工作。

据了解,此次年检工作从4月19日开始,至5月12日结束。年检工作开始前,市农业农村局提早谋划、周密部署,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通知等形式,将2021年度滕州市拖拉机、联合收割机集中年检的消息广而告之,努力做到家喻户晓。

在检测过程中,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专业检验人员针对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外观是否整洁、机况是否良好、是否安全可靠、号牌是否齐全、有无私自改装、检验项目技术要求是否符合标准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并严格执行“谁检验、谁签字、谁负责”的规定,做到见人、见车、见牌、见证,对达不到检验标准的车辆一律不予检审。

检验人员在严格执行检验标准的同时,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现场解答机手的有关问题,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通过对农业机械进行年度检验,有效提高了广大机手对安全生产的认识水平。截至目前,已累计检验拖拉机、联合收割机32台,发放农机安全宣传材料2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200余人。

新闻推荐

致杨申 赵曰强

你走了走的是一条荒芜孤远的路要知道那里从来就没有天堂你走了为了大地的安宁祥和你舍弃了小家...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政风行风热线预告2021-04-24 05:46
猜你喜欢:
评论:(2021年度滕州市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集中年检工作有序推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