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高台新闻 > 正文

高台宣化派出所 掀起“扫黑除恶”宣传攻势

来源:张掖日报 2018-10-10 10:03   https://www.yybnet.net/

高台讯自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高台县宣化派出所立足高标准,依托新载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形成浓厚舆论氛围。

该所多次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重点场所、学校、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及村委会各村小组张贴扫黑除恶通告,广泛宣传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行动的决心和相关法律知识。通过在人员密集场所设置信息公开栏,定期普法,在辖区100余家商铺中建立微信工作群,普及宣传扫黑除恶基本知识,鼓励群众积极反映辖区内涉黑涉恶线索。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单位、商家、各村委会举办座谈会10余次,增强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发动群众积极监督举报。充分发动群众提供线索,形成强大舆论声势,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影响力。(李美萱)

新闻推荐

高台盘活资源要素推进“三变”改革

本报高台讯(通讯员郭晓芸)高台县把盘活农村资源作为推进“三变”改革的基础性工作来抓,进一步摸清“家底”,探索推进农村经...

高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高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台宣化派出所 掀起“扫黑除恶”宣传攻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