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高台 > 正文

高台精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9-16 10:32   https://www.yybnet.net/

□陈大超

今年以来,高台县按照省纪委监委“四查四治”要求,精准施治,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进一步巩固拓展“四风”专项治理工作成果。

问症把脉“寻病根”

专题制定整治“四风”调研提纲,通过问卷调查、座谈交流、随机走访、个别了解等方式,分组对6个镇、13个部门单位开展集中调研,倾听基层心声,掌握真实情况。充分利用来信、来访、网络、电话、微信等平台,建立健全“五位一体”信访举报体系,在全县9个乡镇136个村设立群众投诉举报箱,专门收集“为官不为”“文山会海”“冷硬横推”以及“形象工程”“政绩工程”等基层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线索。坚持问题导向,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同当前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污染防治和环保问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相结合,通过常规巡察、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自查自纠等方式加大日常监督力度。(转二版)

新闻推荐

黑泉镇输转贫困劳力55人次创收37.6万元

高台讯今年,高台县黑泉镇把“劳务输出”作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增收脱贫的重要渠道,通过不断加大培训力度、及时发送劳务信...

高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高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台精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