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高台 > 正文

全省县级妇联主席副主席轮训班在高台举行 董晓玲于永梅出席

来源:张掖日报 2020-08-24 16:33   https://www.yybnet.net/

高台讯(记者段海雷景韬)8月19日,全省县级妇联主席、副主席轮训班在高台县举行。省妇联副主席董晓玲、副市长于永梅出席开班仪式。

董晓玲指出,此次培训是推动新形势下妇女群众工作的现实需要,是贯彻落实全国妇联推进“破难行动”深化妇联改革的具体措施,是推进妇联系统作风建设提升党员干部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的有利契机。参训人员要严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心无旁骛、专心致志,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政治热情,努力学习新内容、新知识,自觉维护妇联干部良好形象。

于永梅表示,要学习借鉴其他市州的好经验、好做法,采取有效的措施和办法,不断提高基层妇联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市妇女事业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为期4天,重点围绕妇联组织改革、基层妇联组织维权等内容进行授课。期间,参训人员还进行了党性实践活动。

新闻推荐

高台强化招商引资促进十大生态产业发展

高台讯今年,高台县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依托资源禀赋,采取有力措施,拓展存量、创造增量,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有力拓展了对外开...

高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县级妇联主席副主席轮训班在高台举行 董晓玲于永梅出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