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高台 > 正文

高台城关镇滨河社区举办传承红色基因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张掖日报 2021-05-06 21:02   https://www.yybnet.net/

高台讯近日,高台县城关镇滨河社区与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分初心、重温红色经典、一封家书、奋斗正当时四个篇章。当代诗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拉开了活动帷幕。《红军槐的故事》让大家跟随朗读者回到那段峥嵘岁月,共同感怀革命先烈前仆后继、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焦裕禄的家书》读出了焦裕禄对党的事业一片赤胆忠心,引导大家感悟“我是谁”“为了谁”的初心使命;《王泉媛找党龄》为大家讲述女红军王泉媛历经千辛万苦寻找党龄的故事,激励每位党员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七月的太阳》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坚守信念、拼搏进取的信心和决心。《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唱响在耳边,大家用歌声追述党的奋斗百年路,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既让大家交流了读书心得、增长了知识,又通过传唱红歌的方式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合力,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红色高台、绿色家园贡献智慧和力量。(罗宁娜)

新闻推荐

高台优化服务助就业困难群众稳定就业

高台讯今年,高台县人社局依托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精准摸排、精准施策,集中帮助就业困难群众稳就业。县人社局发挥县、乡镇、...

高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高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台城关镇滨河社区举办传承红色基因经典诵读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