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临泽新闻 > 正文

临泽多轮驱动提高现代农业发展质量 为农民持续增收提供保障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1-05 18:15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为农民持续增收提供保障

临泽讯(记者张娟)临泽县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政策扶持,扶持培育新型主体,做强绿色有机农产品品牌,切实提升现代农业发展质量,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2017年,全县整合涉农资金1.07亿元,财政投入资金1800万元,助推特色优势产业质量效益提升。落实精品玉米制种26.82万亩、蔬菜10.5万亩、甜叶菊和加工番茄为主的经济作物6.75万亩、葡萄和优质梨为主的特色林果8650亩。新发展设施农业示范点15个2526亩,新建冷链设施3万吨,培育德源农庄、红桥庄园等一批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田园综合体。建成全省首家病死畜无害化处理中心,开工建设天域绿谷1.6万吨鲜骨肉加工、大唐牛羊屠宰等畜产品加工项目,新建、改扩建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区)15个,牛、羊、猪饲养量分别达26.1万头、60.6万只和30.6万头,秸秆综合利用率达80%以上。农产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通过省级认证,标准化农业生产面积达41万亩,新建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点15个,累计认证“三品一标”农产品52个,争创甘肃名牌产品11个。成功举办首届农特产品新闻发布暨宣传推介会,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进一步拓宽。培育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108家,带动流转土地14.1万亩,引领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发展。坚持乡村治理与生态文明建设同步推进,整合资金、整村推进、因村施策、彰显特色,建成省市县级美丽乡村示范村8个。

新闻推荐

临泽突出统筹、谋划、引导环节,强化政策扶持措施,有力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绿色发展 打造绿色发展“新名片”

依托便捷的交通和丹霞景区的丰富客源优势,结合发展休闲农业和全域旅游产业政策机遇,全县现代循环农业快速发展,一批现代化农业产业园如雨后春笋相继涌现。鸭暖镇德源休闲农庄作为全县基层农技推广体...

临泽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临泽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临泽多轮驱动提高现代农业发展质量 为农民持续增收提供保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