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临泽新闻 > 正文

临泽文化消费试点企业达二十九家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6-20 10:47   https://www.yybnet.net/

临泽讯临泽县积极做好扩大文化消费试点联盟企业筛选工作,目前,该县文化消费试点企业已达29家,包括影院、书店、文化创意企业、文化旅游企业、艺术培训机构、文艺表演团体等。

通过企业自愿申报、文广新局把关审核、网络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等程序,先后分4批面向社会公布29家参与文化消费试点工作的文化企业名单。在广泛宣传开展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工作相关政策的同时,积极动员参与试点工作的文化企业结合各自企业实际出台优惠政策,吸引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文化消费试点工作,达到双赢目标。县文广新局派人深入各文化联盟企业指导开展关注“文化张掖”信息消费平台注册、优惠活动发布和优惠券发布工作,同时,向广大群众宣传文化消费试点工作相关政策,并引导群众积极关注“文化张掖”消费平台,通过在平台上攒积分到联盟企业消费兑换优惠券,企业给消费者相应的价格补助。截止5月底,参与平台攒积分兑换优惠券人数达3000多人,消费总金额30多万元,兑换优惠券享受优惠金额2.3万。(李彩红)

新闻推荐

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会战”专栏 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法院执行成效明显 ——张掖市党委政府全力支持法院“百日执行会战”行动

——张掖市党委政府全力支持法院“百日执行会战”行动

临泽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临泽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巴丹吉林沙漠之思2018-06-07 06:19
猜你喜欢:
评论:(临泽文化消费试点企业达二十九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