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临泽 > 正文

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临泽上演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6-15 03:22   https://www.yybnet.net/

6月1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张掖市文化和旅游局、临泽县政府承办,河西印象文化艺术团演出的“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专场慰问演出及系列宣传营销活动在临泽县举办。

为促进文化旅游演艺市场全面恢复,加强对新创文化旅游演艺精品剧目扶持力度,搭建文化旅游营销合作对接平台,打造新业态文化旅游线路产品,6月12日至13日,省文旅厅邀请全省20多家旅行社负责人和省内部分新闻媒体记者赴张掖市临泽县观看《回道张掖》演出,并与当地文化旅游企业开展宣传营销对接活动。两天时间里,考察团先后赴临泽县丹霞口度假小镇、红桥庄园,德源农庄、流沙河景区、汪家墩红色旅游专业村、丹霞康养谷暨城乡融合示范带、七彩丹霞、河西民俗博览园等景区(点)进行了实地考察踩线,并在丹霞口大剧院观看了《回道张掖》专场慰问演出。

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投资2.7亿元打造,是融文化性、艺术性、民族性、独特性于一体,讲述丝绸之路历史文化名城张掖千年传奇故事的视觉盛宴。该剧以张掖历史文化为载体,深入挖掘张掖独特的民俗民风,保留原汁原味的张掖文化特色,穿插河西独有的宝卷念唱的表演方式,将霍去病西征、隋炀帝西巡、万国博览会等故事展现在观众面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高宏梅

新闻推荐

临泽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快检业务培训

临泽讯近日,临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业务知识培训,全县7个监管机构快检室、3个企业快检室和快速检测...

临泽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临泽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父亲的一把瓦刀2020-05-29 09:52
评论:(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临泽上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