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民乐 > 正文

民乐强化服务助劳务输转

来源:张掖日报 2020-03-10 10:07   https://www.yybnet.net/

民乐讯民乐县坚持疫情防控与劳动力输转就业统筹推进,立足职能,强化服务,为劳动力有序输转保驾护航。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顿”要求,利用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民乐县劳务办公室线上招聘活动11场次,发布就业信息1150条,提供就业岗位3231个,岗位信息浏览量达9600余条,338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依托全县劳务中介机构、劳务经纪人和劳务带头人等组织输转作用和劳务品牌、劳务基地带动输转效应,采取“劳务中介机构+劳务带头人+劳务基地+劳动力”模式,大力促进劳动力成建制、规模化输转。积极发挥人力资源市场、省外劳务基地作用,加强与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用工重点地区劳务协作,引导劳动力安全有序流动输出。积极加强与劳务带头人、务工基地联系,及时为输转劳动力提供车票、飞机票订购、宾馆预订、包车协调、人员体温监测消毒、旅途食品供应等贴心服务,印发《民办县外出务工人员疫情防控及务工常识宣传手册》,切实保障劳动力输转就业后的合法权益。至目前,向新疆、内蒙古、江苏、江西、上海等省市区有组织输转劳动力4900余人。(杨彩霞)

新闻推荐

民乐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项目加速推进

民乐讯(记者王晓泾)近日,在民乐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核心种植区,产业规划小组正在对流转的土地进行实地勘察。今年,田园综合体核...

民乐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民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乐强化服务助劳务输转)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