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张掖新闻 > 正文

成广平在督查调研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时强调 科学组织施工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8-15 16:34   https://www.yybnet.net/

甘州讯(记者洪莹)8月10日,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赴市污水处理厂、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循环经济示范园污水处理厂督查调研工程建设情况。

在实地察看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循环经济示范园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线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后,成广平强调,要科学组织施工,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合理安排建设时序,有力有序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要加强监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证按标准施工、安全施工。要合理规划厂区布局,坚持“少硬化、多绿化”的原则,在项目区因地制宜选择树种花种,打造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的绿化景观,把污水处理厂改造、建设工程打造成群众满意的生态工程、精品工程。相关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工作调度,加快手续办理,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

新闻推荐

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次议事会议 专题研究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钱斌)8月7日,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次议事会议,专题研究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常...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广平在督查调研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时强调 科学组织施工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