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张掖新闻 > 正文

甘州工商局沙井工商质监所严把市场监督关

来源:张掖日报 2018-12-04 12:07   https://www.yybnet.net/

甘州讯甘州区工商质监局沙井工商质监所严把市场监管关口,确保辖区市场经营秩序繁荣有序、经济发展环境安全稳定。

以超市、农贸市场、农村集市为重点,严厉打击短斤少两、掺杂使假、以次充好、欺行霸市、虚假宣传、商标侵权、欺诈消费及不正当有奖促销等违法违规行为,畅通消费投诉渠道,为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以加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管理工作为重点,加大对承压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起重设备、特种车辆等特种设备的安全检查,加强对气瓶充装站的安全监管工作,加大对危险化学品、消防设施等专项检查,严格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辖区生产环境安全稳定。结合农村生产经营实际,重点针对玉米种子收购企业,煤炭配送点、加气站、加油站等单位的磅秤、加气枪、加油枪等计量器具进行逐一排查,督促企业落实计量器具周期检定、报废更新和不定期自查制度,完善计量器具管理台账,切实保障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对辖区内煤炭配送点开展拉网式清查,加强煤炭质量管控。成立应急工作小组,严格实行领导带班和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受理和处理消费者的咨询、申诉和举报,加强信息报送,做好紧急情况应对的准备工作,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张建峰)

新闻推荐

黑城村 建成计生“陇家福”幸福寓所

甘州讯甘州区大满镇黑城村通过整合资源,建成了计生服务、健康教育、职业介绍、教育培训、信息查询、居家养老、留守儿童关...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州工商局沙井工商质监所严把市场监督关)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