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张掖新闻 > 正文

张掖公路管理局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促作风转变

来源:张掖日报 2018-12-07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掖公路管理局从强化日常管理、细化实化找准责任、严格监督检查、突出自查自纠等方面入手,通过扎实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力促作风转变、工作落地见效。

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深入推进和正风肃纪的有关要求,着力整治作风不严不实和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等具体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互相促进、共同推进。将“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促进党员和干部工作作风转变的有力抓手,研究制定完善各项内控管理制度和工作措施,突出工作重点,细化量化责任分工,加大督查工作力度,责令被督查单位对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并认真开展查纠工作,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建立完善整改台账,实行销号制管理,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至目前,共排查梳理整改问题14项,对履行职责不到位、服务意识不强的17名党员干部分别进行诫勉谈话、工作约谈和提醒谈话。

(蒋福)

新闻推荐

甘州公共卫生均等化服务水平大幅提升

甘州讯(记者张文嘉)为全面提升基层公共医疗服务水平,今年甘州区深入实施“人才兴医”战略,引进卫生专业技术人员86人,完成省级...

张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张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公路管理局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促作风转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