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张掖新闻 > 正文

祁连牧歌实业公司为甘州养老院老人送爱心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1-30 1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瑾)1月24日,甘州区委有关领导带领区委组织部、区老龄委、区城投公司、祁连牧歌实业公司负责人来到张掖甘州全国养老综合示范基地,看望慰问甘州养老院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祁连牧歌公司对我们的关怀,让我们能吃上这么好的牛肉……”甘州养老院的老人们连声感谢。养老院负责人介绍,养老基地设计入住老年人床位1355张,包括公寓式养老、居家式养老、旅居式养老。至目前,已入驻老人160多位。养老性示范基地除照顾老年人的生活起居外,还为老人的身心健康、心理辅导等提供一系列标准化服务,打造张掖乃至甘肃最专业、最标准的养老示范基地。

甘肃祁连牧歌实业有限公司拥有“祁连牧歌”排酸冷鲜牛羊肉品牌,攻克冷鲜肉生产工艺和高端雪花牛肉日式分割工艺,开发西蒙塔尔黄牛系列冷鲜、冷冻产品以及安格斯黑牛高档雪花牛肉系列冷鲜、冷冻产品。目前产品销往兰州、四川、青海、新疆、河南、重庆、上海、广东、福建、北京等16个省市自治区,并进入易果生鲜电商。“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呼吁社会力量关心关爱老年人,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祁连牧歌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甘州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李玉洁)1月21日,由共青团甘州区委、甘州区交通运输局、中国人保财险甘州支公司共同组织的2019年甘州区青年志愿...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祁连牧歌实业公司为甘州养老院老人送爱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