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张掖新闻 > 正文

李润强指导张掖日报社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查摆问题建设作风优良的领导班子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2-12 1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武开义)1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指导张掖日报社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时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要求,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建设作风优良的领导班子。市纪监委、市委宣传部、市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到会指导。

在听取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党委书记周珍代表社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李润强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认为张掖日报社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批评坦承真诚。他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坚定维护核心,建设政治过硬的领导班子;勇于担当作为,建设奋发进取的领导班子;坚持民主集中制,建设团结协作的领导班子;坚持持续改进作风,建设作风优良的领导班子。

新闻推荐

《甘州乐舞》参演2019全球传统文化春节晚会

本报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日前,“中华文化万里行”2019全球传统文化春节晚会在北京朝阳区录制完成并顺利公演...

张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张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润强指导张掖日报社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查摆问题建设作风优良的领导班子)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