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张掖新闻 > 正文

陌上书会张掖站举行2019书友新春联谊会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1-30 1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付聪林)近日,陌上书会张掖站举行2019书友新春联谊会,表彰做出杰出贡献的志愿者,张掖市社会各界书友百余人参加。

据悉,陌上书会张掖站坚持“陌上问道,道在书中;陌路相逢,以书会友”宗旨,在喧嚣中觅宁静,积极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把公益理念和阅读活动有机嫁接起来,把爱好阅读的人聚集起来,享受阅读快乐,品尝高雅文化,探索人生真谛。书会采取线上栏目互动,线下活动交流的方式倡导书香社会,引领文化潮流,服务万千读者,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2018年11月,陌上书会张掖站发起人朱朱在深圳举行的第四届领读者大奖初评会上斩获年度领读者大奖提名奖。

新闻推荐

黄泽元:整合盘活资产 统筹开发资源 做大做强旅游文化产业

黄泽元在市山水文旅集团公司资产整合评级工作协调会议上强调整合盘活资产统筹开发资源做大做强旅游文化产业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张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甘州之魂 黑河2019-01-25 10:55
甘州奇石记趣2019-01-25 04:18
猜你喜欢:
评论:(陌上书会张掖站举行2019书友新春联谊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