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张掖市举行重点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暨公路工程职业技能大赛 包俊宗赵惠琴出席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5-17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祁晓蓓)5月16日,全市2019年重点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暨公路工程职业技能大赛在张扁高速土建1标项目部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包俊宗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惠琴主持启动仪式。

包俊宗在启动仪式上指出,近年来,张掖市各级工会组织牢牢把握工运时代主题,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竞赛为引领,以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技能培训、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为载体,激励广大职工提振精气神、当好主力军,为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大职工群众要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把树立远大理想、实现自身价值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始终保持忘我的劳动热情,踊跃投身劳动竞赛,积极参加岗位练兵、技能比赛、合理化建议、技术革新等活动,激发创造潜能、焕发主人翁意识,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启动仪式后,进行了公路工程职业技能大赛。据悉,此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市人社局主办,中铁甘肃张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承办,共设钢筋工、工程测量、试验检测3个比赛项目,分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来自各县区、张扁高速参建单位的35支代表队的103名一线职工报名参赛。

新闻推荐

打造书院文化绽放历史底蕴 张掖建成六家书院

记者13日自张掖市了解到,截至2019年5月上旬,张掖市先后建成南华书院、甘泉书院、来德书院、孔孟书院等六家书院。据介绍,之...

张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张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市举行重点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暨公路工程职业技能大赛 包俊宗赵惠琴出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