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张掖市召开道德模范代表慰问座谈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01-09 10:48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赵燕丹)1月8日,张掖市召开道德模范代表慰问座谈会,慰问道德模范,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润强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道德模范代表及家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李润强强调,近年来,张掖市涌现出的各级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甘肃好人”等道德领域先进典型,既是我们身边鲜活的价值观、有形的正能量,也是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最具说服力、最有影响力的鲜活教材。各级各部门要深入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先进人物学习宣传活动,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亿万群众的生动实践,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要加大道德模范宣传力度,广泛开展向道德模范、先进人物学习活动,通过“道德模范走进道德讲堂”、先进典型基层巡讲、座谈交流、道德评议等活动,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等先进人物事迹的热潮。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弘扬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带头讲道德、讲诚信,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传播者和引领者,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都要更加关心厚爱道德模范,不断探索好人褒奖关爱办法,在礼遇礼敬、帮扶帮助、创业就业、就学就医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形成“好人好报、崇德向善”的正确导向,让越来越多的人成为张掖好人、道德模范。

新闻推荐

张掖市电商扶贫同城网销平台和张掖农特产品网货分销平台启动

本报讯(记者祁晓蓓)2019年12月31日,张掖市电商扶贫同城网销平台和张掖农特产品网货分销平台启动运行。市、县区相关部门有关...

张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张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市召开道德模范代表慰问座谈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