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以务实高效举措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赵学忠王光寅督导调研“百日攻坚”行动、渣土车整治等工作时指出

来源:张掖日报 2020-09-10 09: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钱晓萍)9月8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市政协副主席王光寅督导调研全市推进重点工作落实重大项目实施“百日攻坚”行动、渣土车集中整治等工作。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和甘州区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当日,赵学忠、王光寅一行先后深入华府天地小区建设项目、张掖绿洲现代物流园区重点道路工程、红星广场项目等建设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渣土车集中整治、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整治“六个百分百”要求落实和“百日攻坚”行动推进情况。赵学忠强调,相关部门单位企业要切实增强推进重点工作落实重大项目实施“百日攻坚”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施工黄金期,对标对表推进项目建设,压实责任、攻坚克难,以务实高效的举措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步伐。要主动下沉服务,及时会商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重大项目落实落地、早日建成。要严格落实扬尘污染整治“六个百分百”要求,紧盯重点工地、重点路段、重点车辆,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强化源头治理和全过程监管,持续引导规范工程参建各方主体行为,形成扬尘治理长效机制,确保整治成效不反弹,不断提升城市生态环境质量。

新闻推荐

靖安乡生态“润笔”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本报记者付聪林甘州区靖安乡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以水源涵养和生态保护为切入点,大力建设田园综合示范区和黑河流域生态...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务实高效举措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赵学忠王光寅督导调研“百日攻坚”行动、渣土车整治等工作时指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