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甘州疾控中心开展防控鼠疫疫情应急演练

来源:张掖日报 2020-09-10 09:40   https://www.yybnet.net/

甘州讯近日,甘州区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强基固本提能力,履职尽责保健康”鼠疫应急演练,促进干部职工业务水平提升。

演练按照“突出平战结合,强化重点环节”原则,以桌面推演为主,现场实操为辅的方式进行,以今年5月中心调查处置的一起游客被旱獭咬伤事件为背景设计,在桌面推演过程中针对鼠疫防控的主要环节设置核心问题,由现场观摩人员回答,在实际操作环节侧重防护服穿脱流程、流调病学调查、心理疏导、展示新式消毒设备等。演练结束后,由该中心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组成评委组,对演练各个环节进行评价。同时,以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着重锻炼中心业务骨干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规范应急处置程序,强化应急工作意识,为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及时化解疫情风险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张克博)

新闻推荐

甘州广电台联手新疆石河子广电台 推介张掖市旅游资源

甘州讯(记者付聪林)9月3日,甘州广播电视台广播电台FM103.4与新疆石河子人民广播电台连线,宣传推介张掖市大型实景光影剧《张...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州疾控中心开展防控鼠疫疫情应急演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